希望我的涂鸦能够带给你快乐😃
-
水常无华,相荡乃成涟漪
石本无火,对击始发灵光
-
ID是防撞名瞎取的,叫我阿小就ok!

>卡卡西,我一直都在。

清明时节雨纷纷,

出现在我眼前的,

竟是『朝思暮念的那人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清明来次蓄谋已久的更新!

幻想着围观卡卡西上坟的堍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场景,于是便有了本篇。

关于背景的用色,主要是个人习惯吧,而且也能很好地把漫画所蕴含的情感基调传达出来。从1P到4P的绿色由深至浅,是春雨的停止也是原本些许哀伤的心境逐渐明朗。

头一次认认真真地画完单幅漫画,累煞我也_(:зゝ∠)_

在每周只放一天假的情况下硬是挤出时间画完了,前前后后花了将近一个月(毕竟高三生活这么充实嘛)

PS:好想画天文学家堍x风景摄影师卡的设定嗷嗷嗷!!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26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藝术雲小小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